高普考

2020 高普初考 – 一般行政共同科目10年考古題下載(含解答)-最佳練習

高普考當中共同科目通常不是主力的科目,但也扮演著上榜的關鍵,所以不容忽視,尤其是安排讀書計畫的時候,時常一開始有安排,但常常因為主要科目念不完,導致最後才發現共同科目幾乎沒有念,到最後也就只能放棄共同科目了。但其實這樣是不對的,也會錯失該拿的分數。

 

共同科目該怎麼念?

📌國考共同科目 – 英文拿高分全攻略

📌共同科目拿分攻略 – 國文必勝守則

📌國家考試 – 國文複選題滿分技巧全攻略 2020 / 適用多項考試

📌最新「考古題」必勝讀書法(行政綜合類適用)

📌「一般行政」各科目完全攻略,強勢上榜!(適用109高普考、地特、初考)

 

讀書計畫該怎麼安排?

📌高普考/國家考試 – 讀書計畫 時間安排要訣

📌高普考/國家考試 讀書方法- 適用邊工作邊準備的人

📌考上國營事業的奇蹟筆記術 – 國家考試通用(109年)

📌考生的生活指南 – 體力決定一切!(適用各種國家考試、國營事業複試)

📌冥想提高考生在學習時不能集中的注意力!今天集中注意力!壓力大!冥想怎麼樣?

 

填表下載:

內容包含98-107年高普考共同科目考題與解答,有幾年當中一般行政的共同科目與其他類科的共同科目不同試卷,所以會有兩份喔~試卷上都有寫明是用哪一個類科的共同科目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